燈具推薦

筒燈、吊燈、吸頂燈等燈具推薦中一般都能安裝節能燈。節能燈一般不適合在高溫、高濕環境下使用,浴室和廚房應儘量避免使用節能燈。 2、選擇買節能燈要到有保證的燈飾市場,要首選知名品牌,並確認產品包裝完整,標誌齊全。外包裝上通常對節能燈的壽命、顯色性、正確安裝位置做出說明。節能燈分鹵粉和三基色粉兩種,三基色粉比鹵粉的綜合性能優越,有的商家把鹵粉的當成三基色粉的賣,欺騙消費者。燈具推薦選用的原則照明設計中,應選擇既滿足使用功能和照明品質的要求,又便於安裝維護、長期運行費用低的燈具推薦,具體應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光學特性,如配光、眩光控制;(2)、經濟性,如燈具推薦效率、初始投資及長期運行費用等;(3)、特殊的環境條件,如有火災危險、爆炸危險的環境,有灰塵、潮濕、振動和化學腐蝕的環境;(4)、燈具推薦外形上應與建築物相協調;(5)、 燈具推薦效率(η)高:η=ΦL/ΦO,取決於反射器形狀和材料,出光口大小,漫射罩或格柵形狀和材料;(6)、 符合環境條件的IP等級。豪華吊燈一般適合複式住宅,簡潔式的低壓花燈適合一般住宅。吸頂燈適合於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等處照明。中國節能燈年產量占全球85%以上,全球使用的節能燈大部分來自中國;由諾美諮詢完成的《2012-2017年燈具推薦行業投資決策調研與趨勢諮詢報告》內容顯示,2009年1-11月,中國照明器具製造行業規模以上企業累計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65,818,985千元,比2008年同期增長4%;利潤總額8,383,521千元,比2008年同期增長了29.51%。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