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經過跨海大橋,我們來到西台古堡。海上浮淺也很有意思,可以在大海中欣賞各種形狀的的珊瑚。從機場出來坐上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接機車不到一會兒就到達酒店。在澎湖島也可以住民宿,住在離海邊很近的民宿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安頓下來,經過酒店的前臺推薦了一家租車行。澎湖群島位於中國大陸與臺灣之間,由於具有先天地理與港灣的優越特殊條件,自古即為軍事要衝及重要的移民中繼站,是臺灣開發最早的地區,澎湖民宿,臺灣群島、湖灣及行政區功能變數名稱,位於臺灣海峽中流,由澎湖本島及周圍六十四個島嶼組成,統稱澎湖列島。本島與白沙島、西嶼島呈環狀連接,三島中間就是著名的澎湖灣。愛唱《外婆的澎湖民宿灣》,談吐風趣的賴峰偉說,自己大力改善澎湖民宿的環境,積極綠化,老百姓也變得不好意思亂丟垃圾,這就是‘消除亂度,激發能量’。 若搭配澎湖特有的棱角絲瓜、海風風乾的手工麵線一起烹調,蚌炒絲瓜、鮮魚麵線便成了獨一無二的鄉土菜色。澎湖民宿縣最熱鬧的中正商圈,早期因真善美戲院(現為麥當勞)位居中心地帶,又有“真善美商圈”之稱,商圈內含括食衣住行各業,繁榮便利,是澎湖民宿主要商圈,人潮最多之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環境每年4月至10月是澎湖的觀光旺季。春夏國際海上花火節火樹銀花,綻放著熱情與浪漫;菊島海鮮節的美饌邀請各方賓朋前來,一起品嘗澎湖海洋的頂級美味;夏季泳渡澎湖民宿灣、秋季馬拉松比賽等精彩紛呈的活動讓澎湖常年沉浸在熱鬧非凡的節日氣氛中。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