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此治療的技術性很高。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有勾線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螺旋細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使用效果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3個月至6 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Q:穴位埋線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若滲液較多凸出于皮膚表面時,可將乳白色滲液擠出,用70%酒精棉球擦去,覆蓋消毒紗布。施術後患肢局部溫度也會升高,可持續3-7天。微整形要慎選醫師。如發生此種現象,應及時抽出穴位埋線羊腸線,並給予適當處理。為了避免這些不必要的損失,就需要我們嚴格操作,科學操作,穴位埋線絕對不可以馬虎大意10 可食用食物:蔬菜類:以黃瓜、冬瓜、芹菜為最好;<1 >.穴位埋線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