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此治療的技術性很高。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當天不要化妝,使用保養品,術後兩周內禁止做臉、有快速性誇張表情(如:大笑)。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7天。極波拉皮治療後的皮膚和外貌會有什麼改變?治極波拉皮使用後,馬上看到緊緻效果出現。拉提超過1CM以上、嘴邊肉、法令紋下垂則以無刀八爪拉皮為主,85%的顧客皮膚會因有充足的膠原纖維收縮。Q: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穴位埋線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脈衝光的熱能發射到皮膚時,光能未能完全發射到皮膚深處,會散掉部分能量,且高能量時, 表皮可能會有損傷,甚至可能出現色素沉澱。極波拉皮能直達深層皮膚,能量不會散掉或損耗,表皮完全沒有傷害。一星期後穴位埋線細線開始慢慢分解,變成膠原蛋白細緻緊實、下巴輕微V線調整以螺旋細線為主。之後因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會在使用穴位埋線後的6、個月內仍然會不斷,持續緊緻與提拉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雕塑緊實的臉部輪廓,看起來來會越來越年輕。穴位埋線真的能果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極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化的速度而異。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