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技術的異議-1、冷凍消脂既然能凍死脂肪,那麼與之直接接觸的皮膚是否也會被凍傷呢。對此專家解析,脂肪細胞對低溫的忍耐度比皮膚低,5攝氏度足以讓脂肪細胞壞死,但對皮膚卻不會有太大傷害,只有極少數的情況才會出現輕度損傷。2、某些專家質疑這種手術的原理,稱脂肪細胞被冷凍後仍然可以恢復,令治療功虧於潰,但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眾多減肥使用者的效果已經很好地證明了冷凍溶脂儀的功效,另外一些減肥專家認為,冷凍溶脂法將能很好地替代吸脂減肥法,説明人們擺脫局部贅肉。我需要進行多少次冷凍溶脂療程能達到滿意的瘦身效果?在首次冷凍消脂療程後兩至四個月,醫師會安排你複查,以評估你的塑身進度及考慮額外的冷凍溶脂療程,以期達到更佳的纖脂效果。經過科學評估,如有必要,醫師會安排你進行第二次療程。冷凍消脂療程後會出現哪些常見反應?冷凍溶脂療程完全非侵入性,讓你可以即時如常活動,例如工作或運動。也可能會出現局部瘀傷,但會幾周內消退。一些治療者會短暫感覺到治療部位的感覺不敏感,於一到八周內消退。傳統吸脂手術和雷射熔脂手術是侵入性的脂肪減少,冷凍消脂的科技是非侵入性,在臨床研究顯示冷凍消脂去除脂肪是沒有潛在風險和侵入的危險。冷凍溶脂法會把脂肪細胞冷凍,維持在攝氏4度,使細胞內的三脂甘油由液態變做固態,同時不會傷害正常細胞;脂肪細胞受冷後會提早老化,並開始自然分解及清除過程,令脂肪層逐漸變薄,最後透過身體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不會傷及肝臟,使用後9至12個月仍然有效。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