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一般意義上的理財業務屬於早期的理財概念,它的行銷模式是以產品為中心,金融機構(主要指商業銀行)通過客戶分層、差別化服務培養優質客戶的忠誠度,從而更好地銷售自己的產品;而財富管理業務則是以客戶為中心,金融機構(商業銀行、基金公司、保險公司、證券公司、信託公司等)根據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需求,設計相應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財管需要,這些金融機構成為客戶長期的財管顧問。而財富管理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處於理財業務發展的較早階段,作為我國商業銀行的一類金融產品推出,主要指的是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產品的打包,服務物件多為私人。我們財富管理身先士卒節能減排,不僅奠定了一個產業,也點亮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的燈。也可以是單個金融工具裡面,如國內A股有一千多支,那買股票時就不要全倉買一支;同樣也可以是行業,如金融、能源、科技、地產、礦產;也可以是市場,如非洲、拉美、中國、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或亞洲、歐洲等等。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多局限於商業銀行所提供的傳統業務和中間業務。中行、工行、建行最近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產品起點金額都是5萬元,收益各有所不同,但利率都高於相應期限的儲蓄存款。銀行依靠自身在資訊和人才方面的優勢,以及和證券、保險、基金等金融機構的廣泛合作,為客戶提供理財規劃、投資建議、金融諮詢等一系列的理財顧問服務。財富管理顧問服務是財富管理的高級階段。誤區二:羊群效應羊群效應,也叫從眾效應,這在理財者選擇財富管理機構時十分常見。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