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使用高科技冰凍技術,破壞脂肪組織,又完全不傷害周遭的皮膚及肌肉。搭配飲食控制與運動調節成效加倍–墨西哥一項研究指出,廿五名在肚臍以下左右兩邊有明顯脂肪的人士,結果發現他們的脂肪層厚度可額外減少21%,與首次療程的功效相若,在首次冷凍療程的二至五個月後接受第二次療程,而華人與西方人接受療程效果並無顯著分別。如果你希望於特定部位重點纖脂,而並不考慮手術治療,那麼冷凍溶脂療程便可能適合你。冷凍溶脂療程是縮小脂肪層的有效方法,能在治療部位帶來明顯、自然地纖脂效果,而且沒有侵入性療程所帶來的疼痛、風險及康復時間。冷凍消脂療程疼痛嗎?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非侵入性的、無創的纖體塑身方案,治療者都覺得療程很舒服,沒有治療者需要使用麻醉或止疼藥。治療者在治療過程中可以躺下,也可以坐著,在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你可以看報紙雜誌,可以看MP4,可以聽MP3,可以使用筆記型電腦上網,可以放鬆休息甚至小憩。冷凍消脂療程後會出現哪些常見反應?冷凍溶脂療程完全非侵入性,讓你可以即時如常活動,例如工作或運動。也可能會出現局部瘀傷,但會幾周內消退。一些治療者會短暫感覺到治療部位的感覺不敏感,於一到八周內消退。有專科醫生指出,最新的臨床實驗顯示首次冷凍療程後脂肪層平均減少逾兩成,若相距兩至三個月再做第二次療程亦有相同效果,即可多減一倍的脂肪,療程效果可持續九至十二個月。接受療程時感覺涼涼的,並無明顯不適。部分病人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後或有輕微瘀傷及麻痹,但最多在數小時內便會消除。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