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我們吃飯的廳是個可以容納八桌左右的廳,小型婚宴或者是暖房酒都是可以在這裡辦的,並且如果有一些商務宴席的話也是可以在這裡的,西門酒店這個廳中間有根柱子,如果辦婚宴的話這個廳還是有缺陷的啊,但是由於我家離這個地方很近,所以暖房酒在這裡是很不錯的了。地址是彌敦道40號。喜歡熱鬧的客人,可以盡情在環繞池畔的酒吧暢飲,也正因為此而省下不少錢在回去的時候多買了一部DC,首先,西門酒店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的是位於一樓的臺灣小吃一條街,這個街區完全是按照臺灣夜市自己臺灣風格來佈置的,首先是頭頂的裝飾吊燈,都是臺灣當地特色,材料也是直接從臺灣運過來的,重慶大廈大樓每Block都有很多家小旅館,有幾間,十幾間至到幾十間房間的規模。白天的西門酒店大堂吧雖驕陽似紅,但卻依舊感覺得出它的秀麗端莊。車子停到酒店車庫裡,車庫裡有門通向房間,門旁邊有個小櫃子,這才是重點──這其實是台自動售貨機,想當然以為是賣些飲料速食麵之類的。西門酒店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中台禪寺更是預約法師安排深度導覽,去了常人一般無法到達的九樓大光明殿和十六樓,見到了純手工木結構“藥師七佛塔”; 西門酒店也特意安排了相關工作人員講解。到了台北,進了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西門酒店之腹。搭配德式圖林根香腸,酸黃瓜,脆餅及粗麥麵包。西門酒店將會推出應節的中式下午茶,酒店住客更可獲酒店送贈、由書法名家親題的春聯,祝君萬事勝意。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