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超聲波緊膚時代來臨,超越傳統美膚除皺儀器能量直入表皮、真皮甚至筋膜層全面解決肌膚老化問題無創無痛 深至SMAS層拉提 無恢復期 效果立現第二炮兵總醫院鐳射整形美容中心京城獨家引進國際尖端無創緊膚除皺儀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無痕無創,無疼痛感,0分鐘讓您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年輕、實現前所未有的年輕化體驗。無創無痕 治療更安全 效果更確切二炮總醫院鐳射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介紹,皮膚組織由淺至深,分別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SMAS筋膜層。而一般的鐳射美膚設備,只能作用至表皮和真皮層,無法到達筋膜層,因此不能從根源上很好的解決衰老問題。主任表示,作為全球通過FDA認證的“Lifting”(提拉)適應症的緊膚系統,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作用於皮膚,並且有三種不同的探頭,可分別作用到表均有很好的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適用人群    、肌膚出現皺紋的人群。於週四或週五接受像束鐳射除皺,一個週末即可恢復工作。像束鐳射除皺的優點在於把大光斑分解成幾千個更細小的光點,保證了周圍組織不受鐳射傷害,肌膚復原速度明顯加快。因而像束鐳射除皺效果是當前最理想的,你也可以通過像極線音波拉皮束鐳射除皺的方法來解決面部皺紋的問題。鐳射除皺術鐳射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雷射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鐳射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二氧化碳)鐳射,極線音波拉皮能準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鐳射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