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針灸療法通過針刺穴位調整經絡來實現調節臟腑達到治療目的。針灸治療許多疾病效果顯著,但是針灸治療需要每天來醫院治療,花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所以許多人感到難於堅持。 穴位埋線治療是現代針灸治療模式新的發展。該技術通過在穴位上放置一個微小的治療的線體,通過線體長時間的刺激穴位,達到長效針灸的效果,能更有效地產生治療作用。 穴位埋線是非手術治療,無需麻藥和切口,作用時間長,1次埋線治療相當於15天針灸,由於每個月僅需2次治療,穴位埋線所以避免了天天來醫院針灸的麻煩,即使工作繁忙,也可以抽出下班後或者週末等閒暇時間來做 疏肝種子湯:柴胡12克,荔枝核、橘核各9克,當歸、白術、白芍、茯苓各12克,甘草3克。水煎服。連服2~3個月,經期血量不多,可不停藥。 婚的新人們,穴位埋線只要好好美體瘦身,婚禮上的就會更美哦。所以針灸就是調節人體自身的調節系統來達到陰陽與氣血的平衡,穴位埋線恢復健康。 對各種疼痛有很好療效 每種療法都有它的適應範圍,針灸也不例外。目前中醫針灸的適應範圍非常廣,其中對各種疼痛有很好的療效。新式技法,穴位埋線應用廣泛手段多有些毒素物質才不會積聚在體內。它可以讓你緊張一天的心情,懶新娘也要動起來哦。 4、忌無氧運動 運動永遠是不可缺少的減肥方法。但是秋冬季天氣寒冷,爆發性的無氧運動容易引起身體不適,不太適合偏肥胖的體形。建議超重肥胖者每天快走30-45分鐘,穴位埋線能量消耗可達100-200千卡。 5、增加日曬時間 在秋冬季節,室外活動減少了,太陽也少曬到,身體的一些機能就開始偷懶,脂肪開始堆積。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