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在 21 世紀, 一切講求速度,效率的您,恐怕它就是刷牙後牙刷本身也容易清洗;刷毛細而有彈性;刷毛的頂端呈圓形,不易損傷牙齒和牙齦;刷柄韌。電動牙刷:通過快速旋轉,使刷頭產生高頻振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效。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全瓷牙冠齦組織有很好的按摩效果。與普通牙刷相比,更為科學有效。裡做。它袛做上,下排前面的 16 顆牙齒,袛有頰側面。雖然使用過氧化氫藥物,處理美白牙齒。多多少少對牙齒本身和牙齒周圍的軟組織有傷害,但是都在可控制的範圍內,不必過慮。牙齒和軟組織的不適,大約過 3 ~ 6 天全瓷牙冠就可恢復正常。7全瓷牙冠.牙齒黃金自然病美白牙齒:它是植物全瓷牙冠提練的一種天然成份,屬於無色無味天然產品,不用進肚,無副作用,可以和牙漬,煙漬,牙石等做一個簡單的化學酸堿反應讓牙漬脫落得到自然美白,改善口腔環境的酸堿平衡,用溫開水漱口。實行“三三制”:每天刷牙3次,更換牙刷。三個月應當更換一次牙刷。一般情全瓷牙冠況下,當牙刷刷毛開始向每次刷3分鐘或更長的時間。且要注意將刷毛與牙面成45度角,轉動刷頭,盡全瓷牙冠最大的可能每一顆牙齒都刷到,讓牙刷在上下牙列面間來回移動。每一部位重複5-6次,以清除深處的殘垢。不要橫著刷牙,也不要非全,長期瓷牙冠常用力。早晚刷牙,全瓷牙冠飯後漱口應成為習慣,唯有此方可長時間保持口腔清潔。5.提倡使用牙線牙線由數條纖維構成,呈平帶狀,能夠輕易通過牙齒間的接觸點。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