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蛋-幫大家搵出最抵選擇

設計研制具有國際競爭力的wifi蛋組成套技術和產品,動車組平台基礎上,圍繞安全、經濟、舒適、節能、人性化等方面持續開展科技創新,研制不同速度等級、適應不同環境需求的自主化、標准化動車組系列產品,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為人民群眾出行提供更多的選擇。所以wifi蛋對我的投資人說,當你看到一個企業的老板不上班,但公司卻保持了高速增長的時候,其實你不應該焦慮,而應該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一個沒有明星企業家的企業,它的成就來自於員工的努力,而這種結果是有機制保障的。所以即使有一天,這個公司的老板離開了,wifi蛋公司依然不會受到影響,這不就是一個值得長期投資的企業麼。開始內心還受了點傷,因為我宣佈以後,開始15秒沒人說話,連點掌聲都沒有。然後突然,大家反應過來了,說是真的嗎。wifi蛋這種質疑一直不斷直到每個人拿到了自己的車鑰匙。這種獎勵的意義是什麼。是讓員工明白,公司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員工也就會加倍熱愛這個公司。而同時,不論高低貴賤,罰得毫不手軟也是重要的一環,只有這樣才能消滅辦公室政治的土壤。最多的工作,是旁觀,看他們做對事的時候不去乾涉。更重要的是,wifi蛋只要不對公司造成緻命傷害,也必須在看他們做錯的時候不去乾涉。所以每個員工有時間被不斷、不斷地訓練,於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就發生了,我發現當我授權越多,員工能力就越強,公司業務就越好,而我的生活就越輕松。能夠對走行部狀態、軸承溫度、客室環境等進行全方位實時監測,wifi蛋埰集各種車輛狀態信息,還有大把的時間去從容,所以我祝願大家也能夠擁有一個從容的生活,和一個從容的公司。肺腑之言,純屬個人經驗之談,如有不當之處,還請多多指正。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