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植睫毛諮詢

頭皮與人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植睫毛具有一定的彈性,一次埰取頭皮寬度,可直接拉攏縫合。從微觀上講,取毛區周圍毛發間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從直觀上講,看不出任何明顯差異。尤其毛發長長之後從上向下一遮蓋,絲毫不影響外觀。遺傳性睫毛缺失,與生俱來的、先天的缺乏睫毛毛囊。沒有睫毛毛囊,就不會生長睫毛。植睫毛外科治療所引起的睫毛稀少,切除眼皮的腫瘤可能會導緻睫毛毛囊受損,電療或者化學治療也會導緻睫毛的大量缺失。物理性的傷害,面容受傷導緻睫毛的毛囊受損,比如車禍、工業性的傷害、化學性侵蝕以及熱灼傷等等。化妝不當或過度化妝引起的睫毛脫落,植睫毛這也是睫毛缺失的一個重要原因。如果長期使用假睫毛、睫毛膏,或長期使用化學製品延長睫毛、彎曲睫毛,則有可能導緻睫毛稀少、缺失。結合獨創的新穎超細刷頭與高濃縮養護精華配方,為亞洲女性獨身定制。即時卓效,日勝一日。即使在眼角處的微小睫毛也可捕捉,植睫毛其卓越睫毛豐盈能力,令睫毛眨眼瞬間,翩翩羽睫靈動非凡,驚艷四座。在軟性橡膠與耐磨塑膠之間找到完美平衡,而這正是實現輕松柔和上妝與終極精准刷拭的奧祕所在。其獨特的睫毛提拉、豐密特性,柔滑裹覆每根睫毛間,不可言喻的活能質地,滿蘊蜂王漿精萃的再生養護精華,植睫毛帶來無與倫比的卓越美睫功效。它的第二大革命突破在於能根據體溫液化膏體,一經接觸眼瞼,其精華質地便立即釋放出卓效活性成分,植睫毛源源補充乃至睫毛根部的滋養能量。富含強韌賦活功效的蜂王漿精萃,養護精華的顯著卓效貫穿於睫毛生長週期的各個階段,堪稱彩妝妝效的完美絕配。時光流轉間,睫毛愈加強韌,展現倍加豐密的健康末梢。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