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方法

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腋下脫毛技術,在進行單一次程式後,便能帶來永久脫毛的效果。無論利用剃刀、蜜蠟、拔毛器、脫毛膏或是能量較強的彩光和鐳射療程,皆須依據毛發生長週期規律來處理,護理只可去除正處於生長期的毛發,不能一次過對付所有毛發,要做到永久脫毛效果,運用彩光和鐳射療程也需要進行約四至六次,才可以徹底去除毛發。這是錯誤的觀念。研究指出長期使用剃刀刮毛,腋下脫毛毛發的直徑與顏色並沒有變化,體毛並不會因多次刮除而變得粗糙。毛發越刮越粗只是錯覺。而剃刀在毛囊出口切割,該位置是毛發最粗壯的地方,剃毛後會留下較大的切面,剩餘的毛頭觸摸起來,才產生粗糙的錯覺。經期前和行經期間,女性的抵抗力會降低,且這一時期女性對痛楚比較敏感,皮膚狀態不穩,皆應儘量避免脫毛,以免對皮膚和毛囊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腋下脫毛很多人都貪方便,把剃刀放在浴室裡,時間待久了,剃刀也變鈍。想獲得更好的除毛效果,可以考慮使用即用即棄的剃刀。使用一次性剃刀,不僅令除毛效果更徹底,也更衛生,簇新的剃刀可避免因除毛引起的皮膚敏感症狀。脫毛後要仔細看看有否在腋窩留下損傷,基本上需要待脫毛位置的皮膚鎮靜過來,沒有出血或傷口,小時後才可繼續噴用止汗劑。在洗澡後除毛比較省時,腋下脫毛但是在早上洗澡後卻不是脫毛好時機。因為腿部會於睡眠時變得浮腫,隱藏較短小的毛發。因此,在晚上除毛效果更好。很多人擔心鐳射脫毛是否安全,對汗腺有沒有影響,腋下脫毛其實鐳射只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腋下脫毛因此不會吸收鐳射能量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