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植睫毛

挑染能夠增加發型的層次感。同樣的道理,不同顏色植睫毛的搭配使用一樣能創造出極富層次感的靈動美睫。如果不想顯得太過誇張,可在佔据較大面積的上睫毛保持深邃的黑色,而下睫毛則選擇較淺的深棕色與灰褐色,這樣的色彩組合能使雙眸更顯清透靈動,若想在宴會或派對上以動人美睫奪人眼毬,植睫毛則可以先在全部睫毛上刷上一層深色睫毛膏打底,待其乾透後再於睫毛尖端輕輕刷涂上寶藍色、紫色等亮麗的彩色睫毛膏或是帶有閃光顆粒的金銀色調睫毛膏,輕松打造出耀眼的雙眸。如果不想太誇張,可以在上睫毛上刷上黑色的睫毛膏,植睫毛在下睫毛上刷上彩色的睫毛膏。戴假睫毛前,應先完成眼線、眼影、睫毛膏等眼部彩妝的工作,然後選擇佩戴與自己睫毛密度、顏色相同,長度略長的假睫毛。戴上假睫毛前還應先略做修剪,植睫毛最後請用睫毛夾夾一下原本的睫毛,讓睫毛的弧度與假睫毛一樣後,再將假睫毛戴上去。最重要的還有,要記得每次刷睫毛膏時都要從睫毛的根部由內往外刷。勾勒出閃爍深邃的動人眼眸。植睫毛此款睫毛膏不僅可讓睫毛輕盈縴長,豐盈細膩,還會讓睫毛如羽毛般舒展而不黏結,而且讓人毫無負重感。還有卸妝為何總會弄掉自己的睫毛,長此下去會否讓自己的睫毛變得越來越稀疏。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睫毛液和卸妝液都大大強化了睫毛的維他命或其他保養水分,但假如自己的卸妝手法不對,過分用力拭擦就不好了。所以保護睫毛的第一步,就是學懂正確的卸妝手法和步驟。將化妝棉沾滿足夠的卸妝液。植睫毛假如你用的是防水睫毛膏,就需要使用注明專為去除防水睫毛膏而設的卸妝液。再用蘸了卸妝液的新的化妝棉,由上而下的輕抹,確保將殘跡清除掉。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