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手術

美,不單單是指外在形象,更關乎身心健康。懷著創美之夢,肩負承諾與責任,讓你遇見更美的自己。改變了人們愛美卻苦於沒有資源的苦惱,改變了求美者為了美麗還要遠赴沿海和日韓的艱辛,為數以萬計的客戶創造了美麗,延續了美麗,增添了驕傲與自信,拉皮讓更多的愛美人士接受更領先、更規範更專業的醫療美容服務。以高效的現代企業管理水準、創新性的醫療美容體係和個性化服務,始終把質量、服務作為重點,與愛美人士一起發現、傳遞美麗,締造健康和諧的美好人生,共同追求美麗的人生價值和自信快樂的生活。台灣引進了熱瑪吉,當時的醫壆美容專傢把它命名為電波拉皮。眼周是人體最先衰老的部位,眼皮鬆弛會造成三角眼、八字眼等,結合回春術、雷鐳射、肉毒素或者4D藝術線雕,能非常好地祛除眼周細紋、收緊眼周鬆弛的皮膚。熱瑪吉是一個精準度很高的皮膚醫壆項目,在可忍受的疼痛範圍內治療效果更明顯,達到更好的抗衰效果,熱瑪吉與4D藝術線雕、正品超聲刀更配。生物除皺,經過注射適量的生物制劑,有效地去掉眼部皺紋還原年青態本色。電波拉皮是溫柔快捷的眼部除皺方式,只用輕輕一撫,便能快速有效地找回年青魅力。針對眼部皺紋問題比較嚴重的愛美者,選擇手術除皺是眼部除皺較好的方式。微創除皺經過在額、顳部做微小切口,在內窺鏡的直視下,切口較小且隱藏在髮際內,除皺方法療效確切,效果明顯,回復後面部看不到任何蹤跡,數年後皺紋再次出現時還可以反復手術。一般做電波拉皮手術的適宜年齡為35-60歲,電波拉皮手術主要是起到治療和再次預防老化的作用。電波拉皮手術無痛、高效,不但能提拉面部皮部皮膚,還能起到祛除皺紋的作用。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