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皮秒

門診中經常會遇到一些化妝品皮炎的患者,有的出現紅疹等嚴重過敏反應,有的會出現大面積黑斑、毛細血筦擴張大多是使用了一些美白、祛斑類化妝品後發生的症狀,網絡購買的皮秒化妝品更多見。汞是一種皮膚脫色劑,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而鈆的氧化物具有一定遮蓋作用,也可用於美白。但是,按照國家《化妝品衛生標准》規定,如果化妝品中含有的汞超過一定標准將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皮秒中醫療法非常重視髒腑、氣血在美容中的作用,五髒通過經絡,使氣血運動散佈到體表以滋補、滋養皮膚,從而保持面色紅潤、肌肉豐滿、皮膚毛發潤澤。經絡的通暢、規律睡眠對皮膚特別重要。皮膚晚上11點-淩晨2點,快速修復損傷的細胞,增加皮膚營養,我們此時睡眠有利於皮膚工作。錯過這個階段,皮秒即使從淩晨2點睡到第二天中午12點,對皮膚和身體的修復也沒有幫助。氣血的充盈和心情、情志有很大的關系。皮膚上有斑點,白天最好不要吃感光食物,以免接觸較多的陽光照射,芹菜、菠菜、檸檬都屬於感光食物。皮秒鑒於它們對身體的有益性,我們可以在晚餐食用。汞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影響很大,使人出現記憶力衰退、失眠等症狀化妝品中汞的最高允許量為1毫克/公斤,面部色斑一般都是是因人體內氣血運行不好造成的,可以通過不同按摩手法,皮秒非固定穴位,僅在出現斑塊的皮面上進行按摩,就可以達到色斑侷部活血散淤,使此處表皮與真皮間積聚的黑色素松動,向外擴散。但目前以汞化合物為祛斑有效物的添加量通常是3%~5%,皮秒甚至更高,也就是每公斤化妝品含汞化合物30克~50克患者使用的這些化妝品很可能是添加了過量的汞、鈆等重金屬或者是皮質類固醇激素。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