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整形手術

這種音波拉皮整形手術以熱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逐漸增生,使皮膚回復緊緻細嫩,效果持久自然,成為美容界新寵兒。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在逐步減少和流失,音波拉皮皮膚的彈力和張力在逐漸降低,肌膚逐步出現了鬆弛、皺紋、暗淡無光等許多的衰老現象。正是由於它能讓鬆弛的皮膚變得更加的緊緻細膩、祛除多餘的皺紋、抗擊歲月帶給我們的衰老等這些特點。廣大的愛美人士要慎重的選擇整形美容機搆進行電波拉皮治療以保証電波拉皮手術的效果。音波拉皮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有效的阻止種現象的發生呢?電波拉皮作為最流行最有效的祛除皺紋、抗衰老的一種整形美容方式,頗受廣大愛美人士的追捧。音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緻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緻您的皮膚。電波拉皮治療的效果。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音波拉皮治療後,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電波拉皮使皮膚變得滑麗和緊實,同時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在經過長期的臨床治療,不斷的對此項技術進行改進,目前最新型的電波拉皮在治療時僅會產生些微的溫熱感,配合表面麻醉藥膏可達到完全無疼痛感,且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氾紅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其作用原理在於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無線電波,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借著熱能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http://yanjiskin.com.tw/bf.php?i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