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止汗腋淨爽

夏天容易出汗,到公共場合經常從人群中飄散出一股股miradry刺鼻的味道,其中以狐臭最讓人受不了。整型外科醫師嚴炯誥指出,狐臭是因一種稱為頂漿腺的特殊腺體分泌旺盛,這種腺體分佈在腋下、陰部、乳頭附近,受到荷尒蒙影響,到青春期開始分泌活躍。狐臭可能來自遺傳,如果父母都有狐臭,則子女罹患的機率高達8成以上;miradry同時情緒也會影響狐臭,雖然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是卻會在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關系、和心理層面產生一般莫名的障礙或陰影。所以,做傳統手術時,一般都直接在副乳上做切口,冠狀動脈狹窄毬囊擴張、支架置入手術,miradry手術治療才是根除狐臭的方法,最常見的方法是傳統直視下頂漿腺切除術,但缺點是傷口長、疤痕明顯,且恢復期較長。目前最新除臭手術是以超音波來處理,不僅傷口小、恢復快,且皮膚不容易產生疤痕。開展右腋下小切口心髒手術、右腋下小切口心髒不停跳手術、不停跳瓣膜置換術等。狐臭的治療,一般可分為保守治療和手術治療。miradry目前醫院主要開展這種手術,手術時間約20~30分鍾,恢復時間短。具有不必住院、手術時間短、創口小、癒合快、術後當天即可洗澡,僟乎不影響日常工作與學習,副作用較小。方便:除腋臭的同時不破壞皮膚的完整性,miradry並且超聲波能選擇性的破壞乳化含水量高的組織,對頂漿腺的破壞有好效果。有效:超音波狐臭手術的手術效果和市面所見的其他手術方法一樣,miradry但是因為傷口破壞小,所以可以施行更廣氾的部位,對味道的改善更徹底。但是做完手術後,手要叉腰使腋下撐起一個三角形,儘量待在空調房,保証有5天時間傷口不能沾水。此外,做完微創手術最好備點消炎藥,或感覺傷口有不適感就及時與醫生溝通,避免傷口糜爛發炎。

http://yanjiskin.com.tw/bf.php?id=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