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黃金聖斗士

作為曾經的聖鬥士星矢黃金聖斗士,新職業海龍擁有恐怖的能力,以遠程輸出為攻擊手段的他,不僅具有相噹高的輸出傷害,更具備治療、復活、控制、爆發、閃躲等諸多超實用能力。同時加隆的技能之強大也令人驚冱,具備瞬移技能的他可在危機時刻改變自己的前進方向海龍作為全新職業,聖鬥士星矢和原有職業一樣,擁有九套全新衣甲,包括兩套青銅聖衣鹿豹座、波江座。四套白銀聖衣皇女座、劍魚座、天幕座、鬼主座。一套職業冥衣天獸星,聖鬥士星矢一套職業海龍將軍鱗衣以及一套黑暗聖衣黑暗海龍。熱衷於收藏聖衣的你,怎能錯過依托種類繁多的的空戰載具,絢麗強悍的飛行技能將成為空戰的最大亮點。聖斗士們可以通過兩種途徑進行空戰。聖鬥士星矢華麗的空戰技能,曼妙的空中滑行。這種浪漫的戰斗方式是否是你所追求的呢?四款不同顏色不同技能的空戰坐騎任你選,一起守衛聖域的天空吧!聖鬥士星矢雙方服務器同主城的軍團將進入指定戰場,進行兩兩對決。如仙王座及仙女島佔領各自服務器聖域陣營主城的軍團,會進入同一戰場進行比賽。服務器對戰的勝負是兩個服務器的三場比賽中,勝場多的為勝,平侷則雙敗。比賽將以佔領水晶累計積分形式判定勝負,聖鬥士星矢,可以爭奪任何白銀星域。擁有一個星域的軍團,可以爭奪任何與其佔有星域連接的白銀星域和青銅星域。擁有兩個星域及以上的軍團,可以爭奪任何與其佔有星域連接的星域。銀河軍團爭霸賽的參賽資格需要各軍團長或代理軍團長在每周的固定時間段進行報名。由於聖域實力崛起,實力強大的軍團比比皆是,而星域數量有限,故每個星域的爭奪權需要各軍團間進行競爭方可獲得。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