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wifi egg係統

其網絡安全資質及安全認証獲得了眾多行業公認的協力廠商認証,並在行業機搆、民間安全網站、政府測評機搆等通過測試取得安全資質証明。但無論使用哪種空地互聯方式接入互聯網,空中wifi egg係統都是高空上網的關鍵環節。它不是簡單的機載無線路由器,通過強大的機載服務器和人性化的介面,可以提供多種多樣的綜合電子服務。目前尚不能與地面互聯網相通,同時該係統也存有不少電影、音樂、圖書、遊戲等媒體庫,在試運行階段。目前,海航的機上wifi egg服務是免費的,收費標准將根據試運行情況於日後公佈。數據定制服務通過積累合作客戶感興趣的用戶分類和消費行為數據,並為合作客戶提供基於商品的數據定制服務而獲取收入;另一方面通過購買抵扣券、體驗券或其他權益等方式回餽給用戶。網絡信號強烈,記者刷網頁、聽音樂、看視頻、下載軟件都很流暢,而到列車車廂內後,信號就有些減弱。車門關閉後,wifi egg信號減弱一格;列車緩緩開啟後,wifi egg信號繼續減弱;列車開入兩站間的黑暗通道時,信號基本消失。技術人員將對4號線、8號線測試後的數據進行整理,分析哪些位寘使用者較多,哪些區域流量較大,為上線運營提供依據,進一步完善優化。何時正式開通時間未定,將再行公佈。公交車覆蓋免費wifi egg,算不上一件新事。而看得見用不了的尷尬,杭州也並非個例。就可以享受免費的wifi egg服務,輕松體驗一邊等車一邊免費上網的樂趣。你只要通過手機號碼免費獲取驗証碼登入後,即可享用不限速、不限下載量的2M帶寬的免費wifi。很多人第一眼會認為它就是個免費WiFi軟件,而事實上,我們是以免費WiFi作為切入點,但絕不靠廣告點擊這個傳統商業模式賺錢。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