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海洋魚油的食用油

部分地市個別品種漲幅依然明顯。蔬菜、成品糧、肉類、禽蛋、水果、奶類價格總體平穩。提價幅度的大小,將會充分依據市場原料的行情來定。食用油開始提價。金龍魚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驚豔亮相。為現場即將參加期終考試的學子們加油,並送去金龍魚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的大禮包。食用添加海洋魚油的食用油,同樣可以每餐都變為含有脂肪酸的盛宴,每餐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為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加油。兩款食用油超範圍使用國家免檢標識。DHA和EPA在人的大腦發育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青少年及成年人的DHA和EPA平均懾入量遠低於研究學會和醫學研究院的建議懾入量,並與9種植物油精華進行科學配比後研製推出金龍魚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非常便捷的在日常飲食中幫助全家人補充一日所需的DHA和EPA,全面打造心、腦、體健康。魚油可以增強記憶力、集中注意力、提高理解能力;老年人補充DHA則有助於活躍思維,預防老年癡呆症。這不是特異功能,而是記憶達人比賽現場。經過報名、晉級賽、總決賽的層層選拔,組委會共評選出優勝者15名,每頓飯菜的口味好壞固然重要,但是我們不能只追求口感而忽略了其中的營養。金龍魚針對多數人膳食結構中DHA+EPA缺乏的現狀,為消費者量身定制的金龍魚添加海洋魚油調和油。該產品開闢了在日常飲食中合理便捷補充DHA+EPA的新途徑,營養學會以此獎項肯定並表彰了金龍魚為推動國人營養健康事業做出的突出表現。著重就脂肪與脂肪酸對於中國人在營養健康代謝方面的研究成果及最新的DRIs方向作出深入探討。向我們解答了膳食脂肪酸的核心內容與DHA+EPA在心血筦疾病預防方面的顯著功效,一旦DHA+EPA缺乏,慢性病、心腦血筦疾病等都會接踵而至。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