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的女性的形象

鐳射脫毛有副作用嗎?這是很多女性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女性是最容忍不了身上多於的毛髮,腋下脫毛不僅會給女性的形象帶來一定的影響。也會給女性時不時帶來尷尬。這些小毛毛可以讓你的美麗失分,甚至非常不雅觀、尷尬。所以,炎熱夏季,穿上背心、短裙的美眉們顯得清涼又美麗。但不少女人為此要多做一項美麗工作腋下脫毛脫毛,要為這些小毛毛傷透腦筋。這裡我們就為你介紹家庭脫毛的方法,既簡單又易操作。一般在進行剃刀脫毛時,先用熱毛巾敷在要脫毛的位置3分鐘腋下脫毛,軟化毛髮,或者乾脆在淋浴時使用。然後將剃刀與肌膚成直角,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剃除汗毛。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後塗一些滋潤品或修復產品。較少的體毛被認為是上等階層的象徵。富有的女性和男性使用燧石製成的剃刀,腋下脫毛鑷子,面霜和石頭來脫掉多餘的毛髮。事實上,女性私密處的體毛被認為是很野蠻的,那是為什麼許多著名的希臘女性的雕像和畫像都表現得光禿禿的。鐳射脫毛一般很少會產生副作用,可是東方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腋下脫毛吸收鐳射後可能表皮被破壞而產生色素沉著,因此鐳射機種及能量的選擇都非常重要。然而,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有經驗的醫師做治療,是可以避免副作用的產生的。治療後皮膚變化很快會消退,不會造成疤痕,更不會影響排汗。所以,鐳射脫毛的確是一種安全、腋下脫毛。特定波長的彩光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由於使用的是特定的可控制的波長,所以設定的波長也是根據您皮膚的性質來決定的,不會傷害到您的皮膚。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