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部門

聯絡站的成立是英國升學部門為了適應僑生的新變化,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將創新發展海外新生代工作作為拓展僑務資源,促成僑務工作可持續發展的新嘗試。聯絡站的成立及其網站的開通將使鎮海的企業瞭解更多的高科技創業創新創意成果,也使更多的海外留學人才瞭解鎮海的創業新環境,英國升學從而促進更多的人才智力與企業的合作,推進更多的成果產業化,讓更多海外學子的聰明才智在故鄉得到發揮。加大網路資訊和海外留學人才庫建設,暢通海內外資訊溝通管道,英國升學為留學人員回國工作、國內就業市場的壓力,促使很多家長和學生把目光投向國外創業或以多種形式為國服務提供多種形式、英國升學多層次的服務。英國升學大多是為了申請當地比較好的大學,英國升學但雅思的總分不夠,尤其是單科不好的比較多。好的大學對總分有要求,還會對單科有要求。為了能在短短幾年時間將成績突擊上去,這些小留學生就想到了回國培優。她不禁奇怪這個詞難道不是形容顏色,怎麼能形容事情。但為了不讓朋友笑話自己和中國脫節,她也假裝很瞭解的樣子,但是事後查網路才發現這個詞大有說法。她在國內一所大學本科畢業後,因為國內考研門檻高,競爭激勵,擔心年復一年高考落榜,耽誤自己的青春,所以通過國內留學仲介機構選擇在匈牙利一所大學讀研究生。憑藉熟悉電腦操作和端莊秀麗、氣質高雅的儀錶、以及一定的英語基礎,很快在一家中國公司找到了工作。雖然是課餘打工,但她很滿足,每月能將生活費掙出來,多少能給家裡減輕一些負擔。她流露最近正在辦男朋友也來匈牙利。打算讀完研究生後,攜男友一起去美國發展,她說通過第三國獲取美國的簽證相對容易,這是選擇匈牙利的另一個優勢。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