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

腹部吸出馬甲線的情況也是每天都在上演。其實吸脂術前都需要和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和面診的。因而抽脂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並不會反彈,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不會反彈是脂肪細胞體積恒定的情況下,如果剩餘的脂肪細胞被你不停的供給並不斷長大的話,建議結合吸脂和腹壁整形手術,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傳統抽脂手術採用高負壓方式,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產生瘀青。因抽脂管管徑較粗,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如果疏忽大意,就醫不當,就會發生併發症。外科手術醫師進行的抽脂術者,大約每5000人中就有1人因手術併發症死亡。這樣就可以拉緊腹壁皮膚,重塑當年的小蠻腰了。局麻下脂肪抽吸大部分人也可以耐受,只是鎮靜麻醉或者全麻更為安全一些。然而說不疼也不儘然,所以術前和醫生溝通很重要哦。吸脂針差不多那麼粗,留下的針孔也是和那個針的粗細差不多的。當然是春季了,當仁不讓的減肥季啊,恢復好了美美的露肉去吧!技術相當成熟。給大家透露點內幕,已經大有被脂肪移植隆乳取代的趨勢,目前採用的是脂肪抽吸+腺體+多餘皮膚切除的方式,通過以上的手術方式可以在減少胸部脂肪堆積的同時去除腺體,術後三個月起可以開始鍛煉胸肌,塑造完美身形。以改善身材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為顧及身體健康與手術的安全性,並不適合減肥的目的。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即靠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體健康的結果。對由肥胖引起的健康問題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沒有任何預防和改善的作用。內臟中的脂肪堆積才是造成高血脂的元兇,增加人們患糖尿病的風嶮。它們還可能分泌一些能引發炎症的物質。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