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抗癌產品

在得知她爸爸年初得了癌症,我還托人從國外帶回了蜂膠與魚油這些抗癌產品讓她給她父母吃。以748名年齡在70歲至80歲之間的老人為物件,測試魚油對認知能力的影響。這一研究結果具有重要意義,因為許多人在服用魚油,希望它有益於提高認知能力,適量服用有益於心臟和大腦健康。補充魚油+經常鍛煉的試老年婦女的肌肉力量提高20%。作為科學補充膳食脂肪酸的便捷途徑,以富含單不飹和脂肪酸的食物適當取代部分飹和脂肪酸具有重要的意義,中國人的懾入量與他們相比可謂相差甚遠,屬於嚴重缺乏狀態。懾入量嚴重不足的現狀,建議食用油的合理用量為每天30克。補充人體一日所需的DHA和EPA,全面打造心、腦、體健康。對視力、大腦、心臟等健康起著非常好的作用。現在是消費者更換食用油的好時機。一次兩次技術的創新是遠遠不夠的,中國居民膳食平衡營養的普及是一個漫長而艱巨的工作。進一步對旗下產品進行技術和選料上的升級改良,使居民膳食脂肪酸懾入狀況更趨均衡。全球技術智慧,發展中國糧油食品新優勢,衷代言除了商家出手大方、消費者追捧心理,還有粉絲經濟作怪的身影。被老百姓認同為有保健功效的食品,加劇了消費者保健食品在認知上的誤區。花心思、花時間學習吃的知識,保障自己的權益。而控制組婦女的肌肉力量僅提高11%。三十多歲之後,人體通過鍛煉增強肌肉的能力就開始下降,這意味著老人更難抵擋肌消失問題。除了補充魚油之外,老人每週吃三次鮭魚或鯖魚也可有效補充歐米伽-3脂肪酸,進而提高鍛煉效果,有益延年益壽。補充魚油對某些心臟病患者有所幫助,但對另一些心臟病患者卻是有害的。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