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隆乳女性約4成2選擇假體隆乳

對國內乳房整形的進一步規範和發展,乃至對世界乳房整形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潛在隆乳女性約4成2的人傾向選擇假體隆乳。醫生在該項手術的專業度、醫生在該項手術的知名度、醫院的醫療設備設施、醫生的執業資格和壆術背景和醫生所做過的案例分析。患者主要是通過網路搜索、整形美容類APP以及等媒介獲得隆乳相關資訊。做胸部美形手術,與院方交涉未果植入性整形材料不合格以及市場部分機構誇大宣傳成為消費者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不少女性選擇隆乳提升魅力。甲基矽氧烷對人體神經、免疫和生殖系統有毒害作用,具有致癌和致突變性。如發現不符合標準規定的醫療器械產品對人體造成傷害,或者有證據證明可能危害人體健康,應採取暫停生產、進口、經營、使用的緊急控制措施。中國成為隆乳數量最多的國家,有分析預測,未來隆乳手術將在中國醫療美容服務市場佔據更大份額。隆胸失敗案例中有1/3都是因為使用劣質假體材料。劣質假體材料對人體危害較大,嚴重者會誘發乳腺癌。韓國一女子在哺乳期發現五年前隆胸使用的兩側填充物均出現破裂,矽膠通過乳腺一起排出體外。其中,假體豐胸被認為是目前較為安全的隆胸方式。生產加工企業要獲得相應生產許可證,產品也要達到國家標準,經過審批並獲得產品註冊證書。國內使用的隆胸假體品牌較多。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則存在自體脂肪被吸收後乳房重新變小、乳房產生硬結不勻稱等風險。表示部分醫療機構宣揚隆胸方法絕對安全屬於誤導欺騙消費者行為。假體植入體內後沒有明確規定使用期限,沒有症狀可終身使用,超過十年要定期複查。考慮到病情緊急需要進一步治療,以及家人照料的方便性,根據保險公司和醫生建議,遂決定儘快包機將患者接回武漢繼續診治。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