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行電波拉皮及飛梭鐳射

讓膠原蛋白重組並增生,帶來緊致、拉提的效果。若同時想進行電波拉皮及飛梭鐳射,建議先施打電波拉皮後,再用飛梭鐳射介入,改善的效果會比較明顯。讓真皮產生收縮效果,主要是處理鬆弛皮膚,讓皮膚有緊致的效果。讓真皮產生收縮效果,主要是處理鬆弛皮膚,讓皮膚有緊致的效果。拉皮搭配機器使用的各類產品售價不菲,就連清潔機器用的凝膠,就得好僟百塊。這樣一算,做一次護理的費用也偪進百元,可以買不少心愛的面膜。為了承受腹部重力負擔,減緩皮膚過度延展拉扯,可嘗試用托腹帶穩定撐托住腹部。拉皮懷孕後也可以多走路、多爬樓梯、多做伸展運動,幫助消除水腫。這樣能夠有效增加皮膚彈性及血液迴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是淡化已經形成的細紋,拉皮讓症狀減輕。必須把握產後3到6個月的黃金期,最晚也應該在6到12個月內著手進行處理,不然12個月後就很難自行消失。孕媽媽可依照個人能力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品牌。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儘量少吃刺激性過強、甜膩和油炸食物,拉皮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幫助產婦減少妊娠紋。但注意避免過於強烈,除了按摩以外,還要適當運動,如抬腿或瑜伽。最適合的醫美療程項目,甚至是兩種搭配,治療效果才能最佳。讓泛紅變得不明顯,顏色越紅的妊娠紋,治療效果越明顯。大約需進行五六次療程,就能有淡化的效果,但是並不能減少紋路和改善膚質。讓血筦中的血紅素吸收鐳射後破壞血筦,有助淡化紅色疤痕,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全臉治療大約只需10分鐘即可完成,術後只需注意保濕及防曬,不需其他的特殊護理,也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讓皮膚組織再生,對於疤、斑、紅色及白色紋路都有效。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