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皮秒鐳射祛斑嫩膚

在美容醫生的指導下用一點簡單的藥物或藥妝就可以解決,美容專家的首要推薦就是皮秒鐳射祛斑嫩膚了。不損傷其他肌膚組織,能夠較徹底的清除色素,同時還原肌膚嫩白。皮膚黑、皮膚暗沉、皮膚乾黃、膚色不均,根源阻止黑色素形成,切斷黃黑誘因杜絕反彈。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訓制度,獎勵政策,員工福利。用輕鬆,舒適,皮秒人性化的醫療美容環境服務每一位元顧客,想為更多的女性朋友服務,讓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永遠擁有美麗和時尚。體驗水膚源為其生活帶來的改變。讓更多的人因為更加美麗而保持與人良好的交流。開拓出美容行業一個全新的面貌,想用水膚源這個品牌去影響更多的人。德國脈衝光等高科技醫療美容儀器。力爭用最先進的設備和最專業的技朮與國際接軌並服務于廣大愛美人士。皮秒讓更多人享受水膚源帶來的新時代美容。為了讓更多的女性更加美麗健康,水膚源樹立留住你的美經營理念,徵集皮秒光纖雷射器專案的供應商,全球醫美界進入皮秒治療新紀元。頑固型紋身的理想治療模式!皮秒鐳射祛斑是非常安全的,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出現,不影響日常生活,而且能自行消退。對於大多數雀斑已很穩定的患者來說,復發的機會並不很大。復發率非常低,復發時的雀斑也不十分明顯,即使復發可以重新治療,反復治療也不會留下疤痕。因此鐳射祛斑只對斑點皮膚有用,不會影響正常的皮膚,因此鐳射祛斑沒有副作用。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朮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在正規整形醫院則能有效避免。祛斑效果是很好的。可能會出現斑點發炎的情況,發炎以後會形成新的斑點,也就是鐳射祛斑以後又反彈了。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