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的鏡框和鏡臂處飾以橡膠裝飾細節

將一些不為人知的創業公司變成耳熟能詳的品牌。太陽眼鏡的鏡框和鏡臂處飾以橡膠裝飾細節,突出這款鏡框的結構強度。黑色鏡架搭配棕色鏡片、白金色鏡架搭配灰色鏡片。半啞光黑色鏡架搭配灰色鏡片、紅色鏡架搭配橙色閃光鏡片、太陽眼鏡橙色鏡架搭配棕色鏡片、鈀金色鏡架搭配綠色鏡面鏡片。飾以金色鉚釘的黑色鏡架、飾以鈀金鉚釘的啞光黑色鏡架。鼻樑架處用精湛技藝手工整修的圓潤弧度與銳利的輪廓形成現代感十足的鮮明對比。在其鏡臂內側嵌入短劍形狀的彩色金屬元素。太陽眼鏡設計將直線線條和醒目的厚重鏡片相結合。鉸鏈的精緻結構為鏡框的輪廓增添了一絲細膩的韻味,既美觀又實用。手工打磨的細節為超平的經典設計增添了一絲與眾不同的韻味。太陽眼鏡黑色鏡架搭配棕色或灰色鏡片。其成功本身就在演繹一個關於創新與先進的傳奇故事,是時間、努力、工藝和奉獻的結晶。太陽眼鏡該學院致力於培養新一代的眼鏡產品大師,太陽眼鏡他們將傳承延續百餘年的頂級眼鏡製造傳統、激情和精湛工藝。完全顛覆現有的虛擬實境頭盔,更接近未來。虛擬實境要贏得這部分甚至更多人的青睞,同樣需要實現便捷輕薄化。設備重量僅75g,為同類產品的,最薄處僅16mm,是頭盔式VR,是全球最輕薄的虛擬實境設備。都可以對之進行修改完善,通過分享便能讓他人在VR眼鏡中看到立體的效果,高效完成任務。主動去體驗接受就不會是難事。取而代之的是常規眼鏡類似的無需連接電腦的形態。在虛擬世界中顯示,提供了深度沉浸感,焦距自我調整的設計更人性化,同時也讓VR眼鏡整體更為輕薄。以創造出大膽的組合。這些細節使得全新設計獨一無二,格外出眾。搭配漸變或閃光鏡片,展現極其大膽的風格。高端精品眼鏡店和高檔商場有售。以達到絕佳的護目效果。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