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辦公家具設計出符合人性化的空間

這必將在辦公傢俱行業掀起新一輪的財富商機。台北辦公家具設計出符合人性化的空間,在傢俱主辦的主題為解秘中國辦公傢俱行業新財富之道。劃時代的管道變革商業模式。基於什麼樣的考慮,做出如此大的動作?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在中國辦公傢俱行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台北辦公家具更好的滿足辦公傢俱消費者的需求。否則也許下一波危機倒下的就將是自己。才能保持不被市場淘汰。對當前中國辦公傢俱行業現狀做一個分析?廠家、商家都缺乏雙贏、多贏的商業模式!大家都是搞的短期行為,致使整個辦公傢俱行業與民用傢俱行業相比非常原始。隨著現代辦公寫字樓的建設,台北辦公家具原有辦公場所所需要大量的辦公傢俱供應,國外工商企業在國內設寘辦公機構,不筦從哪個角度來說,商家一個地區代理多個廠家產品。台北辦公家具那麼面對這樣的一種市場混亂迷局,其解決之道又在哪裡呢?我們雙方連袂打造了一套具有迪歐特色的中國辦公傢俱行業雙贏、多贏的管道變革商業模式。概括起來講,這種商業模式即是通過系統提升企業品牌文化建設,台北辦公家具通過市場整合行銷來實現廠家、經銷商、消費者的雙贏與多贏的持續贏利商業模式。通過一系列的品牌建設,我們為傢俱以後的發展夯實了堅實的品牌基礎。為經銷商的運營團隊的組建和培訓提供指導。台北辦公家具為我們的經銷商提供市場推廣策劃等配套服務,從而保證了整個經銷商體系的盈利能力。已經開始受到全國各地優秀經銷商的大力追捧。剛進貴公司辦公大樓時,我們假定企業和經銷商之間一直保持固定合作,將會讓經銷商的事業不斷提升。而只有這樣,雙方的合作經營關係也才會更加穩固,從而各自都得到了很好的發展。納入到我們的每年年度工作計畫當中。採用區域總代理制度和獨家專賣制度。

 

http://www.center-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