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太陽眼鏡

高傲炫酷的外表和擁有一顆時常不忘傳遞更多歡樂給人們的心,它就是獨一無二的太陽眼鏡。面罩式的鏡片上飾有鐳射切割的立體菱格紋。在鍍金純銅材質上刻有的手寫體簽名。米黃色和玫紅色精緻優雅,深玳瑁色和黑色令人驚豔。同時,飾有寶石的心形裝飾更為眼鏡的整體設計增添璀璨和優雅質感。鏡框顏色摩登多樣,太陽眼鏡包含玳瑁色、黑色、米黃色和玫紅色,均搭配以互補色調的漸變色鏡片。從精緻優雅的暗黃色和玫瑰紅到令人驚豔的深玳瑁色和黑色。雅致的太陽眼鏡尤其適合當今現代女性。搭配互補色調的漸變色鏡片。誕生出色彩和造型均輕柔漂亮的質感。太陽眼鏡純手工精細金屬讓其擁有超輕的重量。打造出最契合面部,悠閒現代摩登的感覺。更有多種顏色可供自由選擇,從經典的灰色的銀,到玫瑰金粉色等等,仿佛一個柔和的調色板。一副時尚有型的太陽眼鏡可以令你的造型生色不少。令太陽眼鏡的金屬結構份外纖巧,醋酸纖維部分亦格外纖薄,加上的設計創意與專業智慧,令這款時尚之作充滿個性,並且隨眼鏡附送特薄及可折迭眼鏡盒,方便攜帶收藏。淺酒紅色與乳白色配反光紅色鏡片、哈瓦那褐色與櫻紅色配鏡面灰色與乳白色鏡片,褐色與青橙色配鏡面銀色鏡片。在規定時間內抓取盡可能多的箱中飛舞著的錢,遊戲結束後,參與者可直接拿走自己抓住的所有錢,活動全程吸引了現場大批的參與者和圍觀者,氣氛非常熱烈。難以掩蓋小男孩臉上那興奮和滿足的表情。另外每當有客人抓到最大面額的100元錢時,都會引來全場的歡呼聲。還有很多的參與者都是以情侶的身份一起上來玩的,更加讓情人節現場活動增加了不少溫馨的氣氛。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