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拉長和濃密效果也不錯

首先將睫毛自上向下輕柔梳理後,再由內向外自然梳理、提拉。演繹豐盈濃密的睫毛追求更纖長、濃密的睫毛,利用B面刷由上向下塗抹2-3次後,再利用A面刷由下向上再塗抹一次。比較乾淨,不太暈。植睫毛拉長和濃密效果也不錯的。刷頭設計能夠讓睫毛卷翹纖長,溫和配方,容易卸掉。轉瞬間,黑色睫毛變成紫羅蘭色;主刷頭:熱烈深邃的黑色迷你刷頭:植睫毛透明閃爍的羅蘭色凝膠令睫毛像蝴蝶的翅膀般撲閃,散發極致魅惑,彩色睫毛膏很適合夏天用,讓這個夏季不會顯得單調沉悶,增添一絲華麗感。植睫毛雙刷頭設計讓睫毛更加纖長卷翹,其次還讓睫毛看起來更加立體,立刻放大眼睛倍數,在陽光下還能看到閃光分子,是這個夏季戶外遊玩的首選。使其柔順健康。植睫毛卷翹和定型的防水睫,含有滋養成分,在化妝的同時保養睫毛,是個很好的保養方法。防水性持久性都很好,夏季使用不暈染。植睫毛當您真真正正夾起眼睫毛時,頭要微微抬起、眼睛向下望著鏡子,將睫毛夾放在最貼近眼皮的位寘,用適中的力度夾起眼睫毛的底端位寘。之後,再逐步向睫毛的中間位寘夾第二次,最後在睫毛的根部位寘夾第三次。就是這樣,植睫毛最少要把睫毛分開三次夾起,便可分開四或五次來夾,務求令整排眼睫毛可明確地翹起。一向在形象廣告上不忘強調芭比娃娃般濃密卷翹睫毛的,這次推出一系列睫毛商品,想要色彩炫亮、比濃密比纖長,塗眼睫毛的方法是,用沾有了睫毛液的刷子,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底端至頂端,輕輕掃上睫毛液。z形手法的好處在於,可避免眼睫毛出現一撮撮而不是一條條的情況。塗好後,可再以睫毛刷將睫毛梳開。這樣,一條一條的眼睫毛便可清晰地呈現出來,眼神便會有更閃爍的效果。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