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斜台樣式推薦

使水快速灌輸並支持健康的植物生長。可以裝滿各種植物以適應周圍環境。堆肥修正的土壤,植被屋頂,雨水收集系統和雨水花園。減少鄰近地區的洪水,下水道溢流和小溪侵蝕。各種斜台樣式推薦,精心設計的雨花園需要最低限度的照顧。在這期間,請注意有壓力的跡象,如枯萎的樹葉。將金槍魚罐頭放在雨花園周圍的幾個地方,當罐頭裡有1英寸水時停止澆水。斜台如果需要的話,在兩側加上切碎或切碎的硬木或軟木,並在底部加入粗顆粒堆肥,以保持約2-3英寸厚的層。這是覆蓋物派上用場的地方;將這些小苗拔出來之前很簡單。在種子前挖掘或拔除根部的雜草。如果雨水園中仍然存在侵蝕,斜台太多的水可能會很快流入花園。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減少將水引到花園的管道或沼澤地的傾斜度或水量。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到現有的建築物中。他們看起來不錯,你不需要成為一名工程師來建造一個。任何人都可以造雨花園包括你!斜台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有可能誤解了綠色。正確閱讀果嶺需要經驗,合理的判斷力和技巧,所以教我的高爾夫課程。任何一天沉入更多推杆都會導致更低的高爾夫障礙。建議培養閱讀綠色的常規,以便使用這種技術來提高你的技能。建議您在學習綠色時注意以下幾點。如果將綠色環繞在右側,斜台那麼綠色也可能向右傾斜。在推杆下坡的情況下,判斷地形坡度的理想視角由綠色的低側提供。身後的球是理想的立場。不要轉換你的決定,但要堅定地堅持下去。以正確的速度移動?它採取了正確的方向嗎?斜台比可接受的條件和美麗的風景好。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組合。那麼它就很有可玩性。提供了一個寬敞的球道,比球道沙坑和兩個綠地沙坑還有其他麻煩。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