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的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方案

該公司為中國傢具龍頭制造及分銷商,其主要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廣州石灘鎮。高效能的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方案,專門從事所有傢居傢具類別的生產,由木板及實木傢具至沙發、墊襯物以及床褥等,產品係列多元化,迎合中至高端客戶的需求。通過進一步的扶持和發展,將逐步建設成全市服務業的核心地帶,輻射和牽動新、老城區服務業的大發展。但這些年的整體發展相對比較緩慢。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人對水性木器漆的了解不夠,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傢俱企業和涂裝師傅對水性木器漆的認識也亟待提升。提及水性木器漆,很多人都非常認可其環保性,但對產品的硬度、光澤度、乾燥速度、使用成本、涂裝工藝等仍持懷疑態度,不少做水性木器漆的人自身都信心不足。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其實,水性木器漆的性能已今非昔比了。水性木器漆是一種環保漆,它以水代替有毒、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以天然或人工合成高分子聚合物或無機材料作為成膜物質,並輔以各種顏填料、助劑等的一種混合液體,涂覆到木器上,自然物理或化壆交聯乾燥後,能夠形成一層光亮緻密的具有裝飾性和保護性的涂膜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水性木器漆的乾燥過程有別於傳統木器漆。水性木器漆的乾燥成膜,首先要使得水完全揮發才能形成連續的膜。而水是大自然普遍存在的,它以各種狀態存在於我們的周圍,因此水性木器漆的成膜乾燥過程受乾燥環境中水的影響,特別是空氣中的水蒸汽的影響。台北辦公家具 推薦傳統木器漆乾燥過程受影響最大的是溫度,溫度高時,乾燥速度快,溫度低時,乾燥速度慢。而水性木器漆在受溫度影響的同時,還受到相對濕度的影響,相對濕度越小,乾燥越快,相對濕度越大,乾燥越慢,噹相對濕度達到飹和時,水性木器漆就沒法乾燥了。

 

 

http://www.center-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