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

調整時會認真考慮現有學生可能需要的任何過渡性安排。英政府就移民政策的改革在除公眾中作咨詢外,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目前,統計數字顯示,來英國讀大學本科以上課程的海外留學生,絕大多數都是真的來求學的,英國留學只有2%的是冒牌學生。除了就讀本科以上課程的才能獲得學生簽証之外,新規定還縮短了學生可以打工的小時數,依親簽証也受到進一步限制。內政部官員表示,新措施能降低英國的移民人數,防止更多人濫用學生簽証的漏洞。我不想這麼早把自己綁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我還小,畢業後我想多在外面看看。也許會在英國呆一呆,英國留學也許去美國,或者其他國家。我現在還不想考慮那麼多現實的問題,如果讀書的最終目的是為了一份好的工作和收入,那我根本不必出國。假如有一天飯後和同學一起走回宿捨,我突然說夜色很好,我想一個人走走,英國留學同學們肯定覺得很詫異,要麼就會覺得我有什麼事瞞著她們。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很多次,我就會被認為不合群。有很多益處:英國的學制與中 國、美國、加拿大等國不同,本科三年時間,英國留學普通研究生僅需一年時間,比在國內就讀和歐美國家就讀節省了時間和費用。其實讀書哪裏都一樣,不都是讀書,啃書本嗎?網絡這麼發達,足不出戶也可以接受好的教育。但是經歷就不一樣了,在英國讀書,英國留學我不准備天天啃書本,我要多看看這個國家。其實留學並不是什麼難事。關鍵在於適合。只要你的孩子適合留學,選擇的學校適合孩子以及符合傢庭支付能力的就是最好的。在留學前要為孩子做正確評估,了解孩子的目標、能力、資格、性情、價值觀,從而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學校。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