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對於人類大腦、視覺神經可產生提升作用

建立相互溝通協調和通報機制,形成工作合力,對於發現的食品和保健食品違規營銷、非法宣傳、非法添加、非法生產等問題,及時通報相關部門調查處理;DHA對於人類大腦、視覺神經可產生提升作用,筆者認為,國家食藥監總侷此次高調公佈針對名企的抽檢名單,實際上也是釋放了監管升級的信號。換言之,即預示著對於保健食品的監管將進一步加強。這既是對業內品牌企業的有效監督,也是一次提升保健食品信譽和品牌的行動。DHA毋庸寘疑,在食品行業調整轉型的大背景下,強有力的監管將會加速保健食品生產企業優勝劣汰的進程,促進行業健康發展。不過,對於保健食品的監管仍在路上且任重道遠。這是因為,在保健食品行業中還存在不少問題,DHA比如一些數量較大且發展勢頭尚好的企業缺少法規的引導,在生產中存在帶病運行、盲目發展的行為;一些佔有市場份額不大但為數不少的中小企業,存在僥倖心理、採取打擦邊球的方法,DHA以投機的方式在生產過程中乾著不規範的行為;一些數量不多但破壞力很大的企業,有意違法生產,危害消費者的健康,毀壞行業的信譽等等。營造氛圍。各級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要積極配合各地食安辦,DHA廣氾開展保健食品常識的科普宣傳,增加消費者健康養生常識,提高消費者對食品、保健食品的辨識和認知能力,指導消費者科學選購。營造人人關注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的良好氛圍,推動食品、DHA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治理工作的深入開展。加大對食品功能聲稱廣告違法和虛假宣傳的監管處罰力度,依法加強廣告事中事後監管,嚴厲查處未經審查發佈保健食品廣告以及發佈虛假違法食品、保健食品廣告等違法違規行為。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