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風水寶地的家族墓園

位於風水寶地的家族墓園,在自己的仕途陷入困惑之時、在自己面對誘惑之時,回望自己的成長之路,看一眼自己的起點和初心,自然能得內心平靜,堅定信唸,家族墓園堅守底線。而建造豪華墓地求先人護佑,請風水大師為自己轉運施方,最終不過是愚己而復娛人罷了。經營性公墓不得跨區域推銷墓穴,對外市戶籍人員確需在蘇州公墓安葬的,要報經公墓所在地民政部門同意。家族墓園因此在眾多乾部中脫穎而出。其中也許會有一些機緣巧合,但如果沒有基本的實乾能力,也是不可能得到成長進步的。機會總是留給有准備的人,並非一句空話。而在向上的過程中,有的人思想逐步轉變,家族墓園走到了剛剛出發時的自己的背面,以至於連來時的路都記不清楚。認為風水墓地能夠給自己的升遷帶來好運,家族墓園事實上是對自己前半生的努力作出否定。但其明白如話,對今人的勸誡意味依舊深長。棺室兩側為東西廂房,皆築滿石匣子,內中再置鐵盒,家族墓園鐵盒內可全是金銀珠寶,還有絕世字畫典籍,包括書法大家鍾、王的墨寶,可惜金珠寶貝被運出後,溫韜不通文墨莽撞無知,不知字畫典籍的價值,只看中上面裝裱的金絲綢緞,於是自行抽去剝離,紙張部分就都棄之不顧了。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