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源就集中在幾所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

好的老師、教育資源就集中在幾所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如果成勣不優秀,最後只能讀普通學校普通大學,所以即使學校減負,我們家長學生也不敢減負。小學 英文 補習大部分孩子還是被家長送來補習的,無論孩子是自願還是被動補習,這種壓力和焦慮都來自家長,但孩子的實際學習情況,重點是學懂弄通,慢慢進步。不少校外培訓機構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問題,小學 英文 補習主要是無證辦學或超範圍經營、消防及衛生等安全隱患突出、師資水準參差不齊、虛假及過度誇大宣傳誤導家長、培訓內容嚴重超綱等,小學 英文 補習乾擾了正常教學秩序,加重學生課後負擔,影響學生健康成長。教輔書籍的書櫃前有不少家長和學生在選購教輔書。有學生家長告訴記者:小學 英文 補習我唸建國中學的時候,全班60個學生,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是外省人,每天都被本省小孩欺侮,每天打架!小學 英文 補習大部分孩子還是被家長送來補習的,無論孩子是自願還是被動補習,減負令中提到的一教一輔是不現實的,課堂教的不多,作業、,大部分補習社的生意仍是紅火。在深圳房地產信息網上,有學生家長透露,每年花在補習上的費用就高達4萬元。課外輔導班確實能夠幫助小孩短時間內提高成勣以應付考試,但這並不利於孩子的長期學習。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