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家教個別指導

找家教個別指導,除了以上介紹的閱讀理解和綜合填空以外,聽力理解、完形填空和書面表達都是重要的考察項目。它們都有一定的解題技巧:聽力的聽辨記錄,完形填空的語境分析,書面表達的行文邏輯。尤其是書面表達,個別指導在考場上只有遵循審題列連句修改抄寫的步驟,才有可能寫出好文。大膽嘗試復合句和課文所學好句,並保證語法正確,才有可能獲得高分。不可隨意確定或武斷否定,而要再三斟酌,根據具體的語言環境,個別指導包括對上下文的分析、揣摩,然後才能酌定。中考英語的命題趨勢是在考查課內知識的基礎上,逐步加強能力題型的考查,在個別考題上拉開梯度。個別指導因此,機械地重復記憶已經不能滿足英語總復習的要求,同學們如果能夠用創新探索的眼光看待中考英語,你一定會取得自己的最佳成績,同時也收獲一份輕鬆愉悅的復習心情。個別指導考前一個月復習階段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復習感覺不錯的同學不要驕傲,最終考場上才能見分曉,按照之前的節奏把握好最後一段時間的復習,讓自己笑到最後;感覺還有很多不會的同學也不要氣餒,一個月說長不長個別指導,但是說短也不短,可以選擇自己看教材復習,也可以選擇上短期培訓輔導班,請輔導老師幫助學習、提高復習效率,上完輔導班一定要及時鞏固、吸收,做好最後的沖刺階段,這些都做好了,考試肯定能坦然面對。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