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公認會計師創辦的商務中心

對魚珠臨港商務區,將建設連續步行係統。全國唯一公認會計師創辦的商務中心,三推進人車分流和無車區建設。將嚴格落實清潔空氣行動計劃,完成全區範圍內燃煤鍋爐清潔能源改造商務中心,完成全區居民煤改電、煤改氣工程,實現無煤通州。同時加強重點汙染源治理,推進新能源普及使用,力爭空氣質量優於全市平均水平。未來五年,將加強保障性住房建設和管理,堅決穩定房價,商務中心維護群眾切身利益。真正做到不留歷史遺憾。能疏解方面,完成所有工業汙染企業淘汰退出,完成一批有形商品交易市場和農貿市場的疏解與改造升級,無証無照經營企業實現動態清零。商務中心滿足群眾遠足、騎行等健康休閑需求。交通方面,將打造便捷、高傚的現代化交通網絡。商務中心加快外部聯絡線建設,完善與中心城區及周邊地區的交通聯係,優化內部路網,打通斷頭路。堅持公交優先,織密軌道交通網絡,著力構建便捷高效的公交係統。提高接駁換乘傚率,實現無縫隙換乘對接。車位應噹首先滿足業主的停車需要。周邊將形成各項功能完備的商務核心區。憑借良好的政策環境和純正的商務氛圍,京津商務中心必將成為國際化企業的辦公首選。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