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要融入當地的歷史

英國升學要融入當地的歷史、文化氛圍當中。語言學習歸根結底,是在學習一種文化,一種思想觀念。語言所表達的決不是句子與單詞,而是要說明的意義,一種想法,英國升學最重要的是你要弄清楚對方頭腦中的東西,此時,此地,此景,對方應該在想什麼,想做什麼,把握他的思路,這就與對方的文化背景,英國升學思維脈路,情感觀念等因素直接掛鉤。面對各國留學政策的不同,學校申請條件的變化、留學費用支出、就業前景分析,申請時間把握等,學生一定要進行理性分析,制定出最適合自己的留學方案。英國升學切不可把語言簡單理解為一詞、一句的表達,這裡面涉及一個文化的隔閡問題。這對於赴海外留學的學生而言,在海外學習當中,一方面要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此外一定要多參加所在院校組織的各項校園活動,英國升學在海外院校中,諸如體育、游泳、球類的俱樂部很多,學生一定要積極響應參加,這對於學習語言、了解當地的歷史、英國升學文化大有益處。另外,對一些世界風雲變化的訊息不妨也了解一點。如果學生能夠在海外做到這點,我相信,學習之外,國內留學生會和其他海外朋友們之間建立一定的關係網絡,對於雙方之間的溝通交流、情感表達的訴求能夠找到自己準確的定位。從長遠的角度,這樣的關係網絡或者對將來就業都有益處。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