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墓園設計了這個互動方式

家族墓園設計了這個互動方式。這些外在的形式更不該成為大眾攀比的對象。但是女子膽子還是屬於比較大的,好奇心使她走過去想查看一番,看看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這麼嚇人。家族墓園一米多高的船形棺也是參觀的亮點,這座出土於小河墓地船形棺,是用兩根整塊胡楊木掏空製作而成。當時小河墓地的埋葬方式是將屍體放進船棺,上面用棺木拼接封死,再用新鮮的牛皮包裹船棺家族墓園,越往前走越覺得不對勁。這好像不是墓碑,而且用黑色塑膠做成類似蓋子的東西,應該是被人故意蓋住的。於是上前詢問。婦女告訴女子,原來這些都是韭黃,之所以給套上塑膠樁子,家族墓園就是為了避免韭菜產生光合作用,因為一旦進行光合作用後,長出來的就不是韭黃而是韭菜了。得知真相後女子大吃一驚,原來韭黃就是這樣生出來的啊家族墓園,不過這種培育的方式確實也是女子第一次見到,確實佩服了這些辛勤勞作的農民們的智慧。真是長見識了。也不過是在偷換概念。沒人否認,這些安葬方式既節約成本又環保低碳,家族墓園簡直想想就可以被感動到,而像骨灰撒海之類的做法,政府還要發放補貼,一切看起來再貼心不過了。但問題在於,國人千百年來都講究死後要入土為安,這些年大家好不容易才接受燒了再埋,現在您連埋都打算徹底省掉,是否要求苛刻了點。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