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數以百計有志於英國升學的學生

協助數以百計有志於英國升學的學生。這樣,提高學生綜合水準以及學業成績的壓力就從學生身上轉移到了學校。美國的公立初中和小學是銜接配套的,在多數城市,英國升學只要學區不是太差,美國家庭一般都會選擇讓子女就近上免費公立學校。然後我們就像選個股一樣選學區房。在這些優秀的作品中,他們感受到了同學們為夢想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每所小學都有對接的初中,英國升學每所初中也有對接的高中。各小區對應什麼小學、初中和高中,包括師生基本情況,學生總體成績水準等資訊的學校報告都是公開的,家長們紛紛來到諮詢台詢問專業老師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以及未來報考時應該選擇什麼類型的學校!這平淡無奇的順次升學程式背後,英國升學反映著美國的教育哲學。不少學校會做一些准備,幫助孩子適應即將到來的環境轉變和從小學生到初中生的身份轉變。其中最重要的是組織學生到中學參觀,與中學師生見面,並聽取對中學課程英國升學、課外活動等方方面面的介紹。大部分有孩子的家庭,也會以學區教育質量為前提選擇定居的區域。英國升學美國公立學校實行按居住地入學的原則,憑借家長身份證明以及住宅水、電、煤氣和電視費等繳費單就可以為孩子辦理入學手續。書本和課外活動需要家長繳納費用,學費則以房產稅的形式繳納。在好的地段,這筆費用不菲。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