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投資講座

停車場 投資講座。這說明廣州汽車擁有量距飽和仍有潛力和空間。顯然,對於廣州這樣一個體量巨大的都市來說,車位建設的資金和空間並非根本性阻礙,關鍵還是看發展思路和創新能力。投入使用後問題卻不少。記者採訪發現,停車場 投資由於經營方入不敷出、車主接受度不高等原因,立體停車場利用率並不高。但主要還是受到行政審批慢等主觀因素制約,許多有意投資這方面的社會資本僟經掽壁後大多打了退堂鼓,甚至本地製造立體停車場設備的企業也不得不把市場開拓的重點投向外地。停車場 投資一個車位元每月大約需要兩元的電費,並不算多。目前廣州在建的立體停車場項目,除了地下室那種兩層的車庫之外,室外的大多數都是升降橫移類停車場 投資。總體來說,這樣一個性價比較高的立體停車場,10年內使用平攤到每個車位基本在5萬元以內,平均到每個月大約是。停車場 投資更重要的是,有了立體停車場,可以減緩目前車位價格瘋漲,讓炒車位回顧理性。一看到旁邊地面停車場有了空位,毫不猶豫選擇將車停進了地面停車場 投資。這種停車場其實是機械設備,如果土地規劃有變化,要建建築物,整個立體停車場也可以拆除搬走。是目前解決中心區,尤其是老居民區停車難問題的最佳途徑。

 

http://www.park24.com.tw/landingpage/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