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購買靈骨塔位

要購買靈骨塔位,經營性公墓的定價內容包含土地費用、墓穴建設費用、墓穴建築材料費用、刻字費、管理費用等多種項目。根據不同的項目實行不同的定價,塔位主要包括政府定價、政府指導價格、市場調節價等。由於很多經營性公墓包含的服務項目多、佔有的土地資源空間大,再加上藝術墓穴中的各類設計增大了綠化用地和輔助用地佔地面積,無疑增加了墓地成本,塔位藝術墓穴實行市場調節價格,加上選用的材料、製作的工藝不同,常常造成了價格高的情況。由於很多經營性公墓包含的服務項目多、佔有的土地資源空間大塔位,再加上藝術墓穴中的各類設計增大了綠化用地和輔助用地佔地面積,無疑增加了墓地成本,藝術墓穴實行市場調節價格,塔位加上選用的材料、製作的工藝不同,常常造成了價格高的情況。城市居民只要擁有本地戶籍,都可以選擇所在區域內的公益性公墓。塔位但是,很多公益性墓地的位置偏遠,建設和管理仍然存在著一些難題。主要是公益性墓地屬於政府劃撥的建設用地,不以營利為目的,所以選址存在一定困難,多選擇農村偏僻且荒的坡地。公墓即使建成,逝者骨灰安葬後給祭祀帶來不便,容易造成閒置。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