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投資並創造利潤

停車場 投資並創造利潤。建立統一的停車資訊管理系統,對收集到的停車資訊實行動態管理,即時公佈停車泊位的分佈位置、數量及收費標準等資訊,並與公安、市場監督管理等主管部門建立資訊共用機制。公共停車場,停車場 投資是指為社會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和道路停車泊位。建築物配建停車場,是指停車場建設單位依據建築物配建標準建設的為本建築物使用者或者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包括車位、車庫等。道路停車收費標準高於路外停車收費標準、停車場 投資高峰時段收費標準高於非高峰時段收費標準、臨時停車場是指利用閒置的建築空地、空閒廠區、邊角空地等區域臨時停放車輛的場所。新建商品房住宅時,停車場 投資應當按照一戶不低於一個停車泊位的標準進行停車場的配建,鼓勵按照高於一戶一個停車泊位的標準進行停車場配建。停車場 投資市、縣級人民政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提高停車場配建比例。停車場已建成的,停車場 投資由停車場經營管理單位根據業主需要,建設、改造或者安裝符合國家標準的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更新新能源汽車車牌自動識別系統。超大型車收費標準高於中大型車收費標準的原則實行差別定價。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