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化個別指導

推進資訊化個別指導實踐教學,累積經驗。對於一摸,既要在糾正中積累考試經驗,也要在成功中積累經驗。要積累考試技巧的經驗。比如,對於前邊遇到的個別難度較大的題目,個別指導千萬不要糾纏不止,否則,就可能因為過度糾纏浪費時間導致後邊會的題目也沒有時間做了,要學會繞道走。再比如,對於選擇題,即便拿不准,交卷時也要把可能性較大的正確答案塗上,個別指導這樣也有得分的可能。招聘崗位數量依然大於求職人數。這種形勢是在經濟結構加速調整、新舊動能加速轉換的情況下取得的,個別指導也是在就業總量壓力不減、結構性矛盾加劇的情況下取得的,確實來之不易。目前國內外不穩定不確定因素還客觀存在,經濟下行壓力有所加大個別指導,對於部分企業生產經營和就業帶來一定影響。充分利用現代資訊技術實現優質教學資源開放共用,全面提升師生資訊素養;把教材建設作為學科建設的重要內容和考核指標,個別指導完善教材編寫審查、遴選使用、質量監控和評價機制,建立優秀教材編寫激勵保障機制,努力編寫出版具有世界影響的一流教材;健全分流退出機制和學生權益保護制度,完善有利於激勵學習、公平公正的學生獎助體係。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