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也是眾多男星會做的醫美整容

女觀眾對男明星外形的喜愛需求正在不斷改變,從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白麵小生”,到70後、80後喜歡的“型男”,再到現在初中、高中學生熱愛皮膚白皙、五官精緻,甚至帶點小憂鬱氣質的“花樣美男”。皮秒也是眾多男星會做的醫美整容之一。皮秒與時俱進,敢於突破自己,勇於銷售自己,才是王道。整形行業策劃的包裝水準,業內人士都有目共矚,一個資歷不高,職稱不高的整形醫生,在他們手裡能包裝成專家、教授、留韓留美博導等等。中、下面部拉皮除皺,切口從耳前皺襞開始,向下經耳垂,繞至耳後皺襞處(向上至外耳道水準位)。該術式,通過剝離與懸吊手段,皮秒解決下面部衰老、鬆弛跡象。如,面頰下垂、法令紋明顯、嘴角下垂、下頜多肉下垂伴面頰下方肉贅等現象。曾為明星“動刀”的中國著名整容醫生,告訴記者說中國男明星整容也很常見,其中隆眉弓、墊鼻樑、去頰部脂肪墊、皮秒墊下巴這種塑造男人陽剛之氣的手術最為普遍。如今女生們是越變越美,皮秒她們用醫學美容在悄悄改變著自己。可是那麼多項目,究竟哪些最受歡迎呢?雷射除毛冬天就算了,夏天毛手毛腳每天都要處理真的很麻煩,而且不管是用刮用拔都很容易毛囊炎,一定有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皮秒有別於日韓男藝人,中國男星更願意割雙眼皮,“濃眉大眼是中國人的審美需求,這點與喜歡單眼皮、小眼睛的日本、韓國不同,他們的男藝人在眼睛大小上比較少動手腳。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