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保健食品促進身體健康

建立隊伍。該縣將每村食品安全協管員組建為遍佈全縣各角落的食品、瑪卡保健食品宣傳志願者隊伍,作為開展各社區(鄉鎮)宣傳和舉報非法會議行銷違法行為線索的主力軍。國務院食品安全辦、公安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22日聯合公佈8起食品保健食品整治欺詐和虛假宣傳重大案件。為嚴厲打擊違規行銷宣傳產品功效、瑪卡誤導和欺詐消費者等違法行為,國務院食品安全辦等部門從2018年7月起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為期一年半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整治工作。二是強化培訓。瑪卡該縣採取多種形式對志願者進行針對性的宣傳培訓,培訓內容包括保健食品基本常識、常見騙局、消費注意事項和投訴舉報等。瑪卡社區開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識宣講活動。活動採用現場樣品展示和講解等方式,為社區的100多名老黨員、退休幹部等老年人代表進行了專門的保健食品的辨別與防騙等知識的傳授。為提高老年消費群體保健食品消費陷阱辨識能力,引導健康、合理消費,打清整” 瑪卡保健品亂象專項整治行動,先後深入春華街瑞金裡社區、新天地家園社區開展保健食品“護老行動”活動。核桃最大的益處就是對我們的大腦補充營養,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在校大學生瑪卡,都可以多吃一些健腦的核桃來增加大腦的智力。多吃核桃還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大腦中過多的壓力,使我們的腦力滿滿。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